晴時多雲

大聯盟教士主場改成9洞高爾夫球場 球迷搶先體驗

2015/11/06 10:09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在大聯盟的棒球場打高爾夫球可不是夢想,美國高爾夫知名大廠本週與大聯盟聖地牙哥教士隊合作,把教士隊主場Petco Park改造成9洞的高爾夫球場,讓棒球迷和高爾夫球迷體驗在棒球場打高爾夫的感覺。

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季剛結束,各隊進入休養調整期,教士隊和高爾夫品牌Callaway合作,將主場搖身一變,成了9洞的小型高爾夫球場,這9個洞都是3桿短洞,它們的梯台除了第1和第8洞在場邊開球,其餘各洞都從看台打向球場內,每洞果嶺都有各別顏色圓圈和旗幟作標記。

這個別出心裁的高爾夫球場只開放1週,主辦單位現場提供球具。球道總長1002碼,標準桿27桿,Callaway官網還會每天更新成績排名,目前在這麼小球場最佳成績是25桿。

大聯盟教士隊主場改裝成9洞高爾夫球場,讓球迷體驗不同的風貌。(取自callawaygolf.com)

大聯盟教士隊主場改裝成9洞高爾夫球場,夜間也開放讓球迷擊球。(取自callawaygolf.com)

大聯盟教士隊主場改裝成9洞高爾夫球場,女性球友也來嘗試。(取自callawaygolf.com)

大聯盟教士隊主場改裝成9洞高爾夫球場,除了第1和第8洞,其餘各洞都在看台上開球。(取自callawaygolf.com)

大聯盟教士隊主場改裝成9洞高爾夫球場,總長1002碼,標準桿27桿。(取自callawaygolf.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