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賽還沒結束! 日本小學籃球賽投出超強絕殺

2015/11/06 1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NBA賽事中時常上演「 絕殺」戲碼,張力十足。不過就連日本的小學籃球賽也上演絕殺一球,看似隨意一拋卻飛越整個球場,最後奇蹟般地命中籃框,讓全場都看傻了眼。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這根本就漫畫情節啊!」

臉書粉絲團「 超級動漫宅」分享一段影片,此影片是日本九州福岡市所舉辦的「Mini Basketball」大會決賽,由身穿白色球衣的「百道SS」出戰身穿黑色球衣的「和白東」,兩隊在正規賽殺的難分難解,在進入延長賽後,「百道SS」一名球員切入禁區,成功製造進攻犯規,此時比賽時間只剩2秒,隨後這名球員穩穩地罰進兩球,將比數扳成49:48。

日本的小學籃球賽日前上演絕殺一球,看似隨意一拋卻飛越整個球場,最後奇蹟般地命中籃框,讓全場都看傻了眼。(圖擷取自YouTube)

「百道SS」的小球員們紛紛高興歡呼,眼見勝利即將到來,不過正當「和白東」發球入場後,接球球員隨手一拋,籃球飛越整個球場,奇蹟般地命中籃框,上演「絕殺」戲碼。「和白東」的小球員們放聲尖叫、大肆慶祝,「百道SS」的小球員們則是看傻了眼、心情彷彿洗了一場三溫暖,最後「和白東」以50:49取勝。

「 和白東」發球入場後,接球球員隨手一拋,籃球飛越整個球場,奇蹟般地命中籃框,上演「 絕殺」戲碼。(圖擷取自YouTube)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覺得這球超誇張,紛紛表示:「最後那球,不太符合小學生的臂力...傻眼 !!」、「要看完,好猛....最後根本漫畫!」也有人舉出漫畫《黑子的籃球》的角色形容這名球員,表示:「最後那個太不科學了?!綠間是你嗎!!!」

相關影音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