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三星獅2投手澳門豪賭 遭黑吃黑細節曝光

2015/11/06 14: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韓國媒體報導,前職棒三星獅隊投手,34歲的尹盛桓(Yun Sung-hwan)和32歲的安志晚(An Ji-man)兩人去年底攜8億韓圜(約新台幣2453萬元)遠征澳門賭場,輸光以後以1.2倍利息向黑社會再借8億韓圜,結果翻本贏回13億韓圜(約新台幣3987萬元),但隨即遭遇黑吃黑,對方將資金全部擄走,最後兩人不得不報警求助,事情才曝光。

安志晚、尹盛桓涉賭遭黑吃黑的細節曝光。(取自韓網OSEN)

去年12月兩人到澳門賭場酒店參與百家樂賭博,總共涉賭資金為8億韓圜,不過手氣不佳,在進入VIP室後,兩人的賭資很快花光。一心要回本的兩人找到賭場經理,提出借高利貸繼續血戰到底。最終,達成的協議以1.2倍利息向黑社會再借8億韓圜,韓國投手們第2次終於找回手感,總共贏走13億韓圜。

不料,見錢眼開的澳門黑幫上演黑吃黑的戲碼,威脅兩人交出手中全部籌碼,雖然不是混黑道的,但安志晚尹盛桓顯然受不了這口惡氣,在一番糾纏後選擇報警求助,最後兩人分別繳納400萬韓圜(約新台幣12萬元)的保釋金後,才得以離開警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