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美洲虎擊敗布朗 開季8勝未嘗敗績(影音)

2015/11/06 18:24
View post on imgur.com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美式足球NFL第九週賽事開打,本季仍未嘗敗績的孟加拉虎隊,決勝節兩個達陣拉開比數,終場31:10擊敗克里夫蘭布朗,本季戰績是傲人的8勝0敗。

布朗隊今日由二號四分衛曼齊歐(Johnny Manziel)先發,他上半場表現不俗,傳球碼數還比對手四分衛多爾頓(Andy Dalton)多,中場前27秒,遭對手逼出口袋的他,亂軍之中依然找到隊友小強森(Duke Johnson Jr.),12碼傳球達陣,讓雙方分差來到4分。

但下半場曼齊歐完全熄火,場上全看孟加拉虎表演,其中邊鋒艾佛(Tyler Eifert)一個人就演出三次接球達陣,成為本季最多接球達陣的邊鋒,四分衛多爾頓八場比賽傳出18次達陣,創造隊史紀錄。

艾佛單場3次接球達陣。(法新社)

美洲虎隊也維持不敗金身,自超級盃時代起,NFL有21支隊伍開季8連勝,其中14支至少在季後賽取得1勝,12支打到超級盃,然後有8支隊伍笑捧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