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開幕記者會 A組教練與代表齊聚

2015/11/08 15:51

第一屆世界十二強棒球錦標賽,今下午於台中召開開幕記者會,由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左三)等六隊總教練,一同於冠軍金盃前合影留念。(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今天舉辦記者會,包括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在內,A組各隊總教練及代表都與會,會中揭曉金盃,台中市代表也致贈台中名產太陽餅給各隊總教練。

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和隊長林智勝共同出席,郭泰源表示,身為主辦國的總教練,歡迎各隊來台灣比賽,台灣隊也會全力以赴拿到最好戰績。台灣隊首戰於明天迎戰荷蘭,荷蘭隊總教練穆蘭斯提到,2年前世界棒球經典賽也曾來過台灣,對於台灣球迷熱情印象深刻,期待打出最佳表現。

義大利隊總教練馬茲耶里特別提到這次12強比賽對歐洲棒球的重要性,也提到日前他和荷蘭隊總教練穆蘭絲等教練組成歐洲隊,和日本職棒代表隊進行友誼賽,期望此次12強也能展現歐洲棒球強度。

古巴隊總教練梅薩提到,台中是個適合打棒球的城市,波多黎各隊總計練E.羅德里奎茲也表示,很榮幸來到台中和其他各國交手。加拿大隊因練球,由球團代表莫里森出席,也同樣提到台中是舒適的城市,希望能在此展現隊棒球的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