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完封宿敵南韓 日本投打俱佳奪首勝

2015/11/08 21:54

先發大谷翔平好投,拿下12強首位勝投。(取自野球日本代表侍ジャパン公式)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世界12強今於札幌開打,由南韓出戰地主日本隊,靠著先發大谷翔平好投,以及坂本勇人開轟在內的火力支援,投打俱佳好表現,成為首支在12強賽拿下勝利的隊伍。

大谷翔平今日主投6局無失分,更飆出161公里極速火球,中繼的則本雖一度逢滿壘,但也適時三振化解危機。9局上松井裕樹登板,李大浩、朴炳鎬和孫兒葉接連敲安,攻占滿壘,年輕小將頂住壓力,連拿3個出局數驚險關門,投手群聯手封鎖,未讓南韓隊攻下任何分數。

坂本勇人6局下轟出12強首支全壘打。(取自日刊體育)

打線方面,面對南韓先發金廣炫,二局下日本隊由中田翔不死三振上壘,並在平田良介巧妙的場地安打和坂本勇人高飛犧牲打敲回2分,第三局雖沒得分,但也迫使南韓換投。下半場日本攻勢再起,守備優異的游擊手坂本勇人開轟,以及8局下山田哲人長打,日本隊終場猛敲12安,5:0收下勝果。

隊上眾多砲手的南韓隊,前8局僅4支零星安打,5、8、9局亦曾攻占得點圈,但無法掌握得分契機,留下9個殘壘,尤其9局上無人出局滿壘,最後卻反攻無力,仍遭日本投手群完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