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擊亞錦賽傳捷報 我國好手林怡君奪冠

2015/11/09 03:18
林怡君拿到人生中第一面亞洲射擊錦標賽金牌,自己也非常的開心!(畫面擷自林怡君臉書)林怡君拿到人生中第一面亞洲射擊錦標賽金牌,自己也非常的開心!(畫面擷自林怡君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女將林怡君在4年一次的亞洲射擊錦標賽中,一路過關斬將,先後擊敗多國好手,榮獲冠軍,而這也是她人生中第一面亞洲射擊錦標賽金牌。對此,林怡君除了在臉書報喜之外,也對一路陪伴的家人及教練表達感謝之意。

4年1次的亞洲射擊錦標賽今年在科威特舉辦,我國好手林怡君稍早在臉書透露喜訊,8日榮獲本次亞洲射擊錦標賽不定向飛靶的冠軍,而這也是她人生中第一面亞洲射擊錦標賽金牌。這場賽事,第二名由黎巴嫩選手獲獎,第三名是中國選手。

對此,林怡君表示,「謝謝大家給予我的鼓勵,雖然拿到金牌需要一路闖關,但這不就是運動吸引人的地方嗎?」、「這次能順利拿到人生中第一面亞洲射擊錦標賽金牌,自己也非常的開心!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我的家人,感謝所有支持我的長官與前輩以及我的教練蔡志成先生,謝謝你們的一路相挺與鼓勵;我會繼續努力……突破自己!」

今年8月的射擊世界盃女子不定向飛靶決賽,雖然林怡君以12:14些微差距敗給日本選手,奪下銀牌,不過已確定獲得明年里約奧運的門票,此外台灣目前在射擊項目已收下3張奧運門票,分別是吳佳穎、余艾玟與林怡君。

相關連結請見︰

林怡君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