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金臂傳助攻 騎士爽迎6連勝(影音)

2015/11/09 08:14

騎士VS溜馬全場精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利夫蘭騎士隊近況火燙,自開幕戰輸給公牛後,幾經調整,陣容豪華的騎士開始連勝;今日與溜馬交手,兩隊形成惡鬥,戰況膠著的情勢下靠著「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愛神」洛夫(Kevin Love)連線成功,兩人合拿51分擊敗對手,終場101比97,笑納6連勝。

開場詹姆斯即展驚人臂力,皇帝面框站在3分線45度角等球,洛夫清開空間傳往外線,詹姆斯觸球後左手單臂甩給於右角底線埋伏的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全程不到1秒、一氣呵成。

此役喬治(Paul George)火力全開,全場拿下32分11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兩隊在第4節時比分互咬,喬治的關鍵三分彈讓比賽僅有2分差,無奈最終全場壓迫失效,令騎士找到破口贏下比賽。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傷癒復出的喬治平均可拿下21.5分9籃板4.3助攻,連2場轟下30分以上的喬治表現亮眼,讓詹皇在賽後讚譽有佳,「很高興可敬的對手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