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威爾剋台有一套 陳冠宇今晚先發抗荷

2015/11/09 09: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A組賽程今天將在台中州際棒球場揭開序幕,台灣隊將在主場迎戰強敵荷蘭隊,我國推出旅日強投陳冠宇把關,他昨天向球迷喊話:「拜託!什麼力量都借給我!」盼能搶下首勝。

陳冠宇本季在日職羅德隊留下5勝4敗、防禦率3.23的成績,日職季後賽更受到重用,實力深受教練團信任;台灣隊熱身賽中,陳冠宇曾對統一獅先發5局無失分,狀況獲總教練郭泰源肯定。

荷蘭隊今天推出有旅台經驗的威爾(Diegomar Markwell),他在2007年時曾加盟誠泰Cobras,累積投5局,被狂敲11支安打丟8分,不過他在國際賽對台灣相當有一套,2010年荷蘭哈連盃,威爾共對台灣先發2場,合計11局無失分,同年洲際盃,威爾再度與台灣交手,演出6.2局失2分好投,還幫助荷蘭以5比3擊敗台灣,因此台灣隊不能掉以輕心。

陳冠宇今晚抗荷,盼球迷給他力量。(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荷蘭先發威爾今天將對台灣先發。(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