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困境磨出成熟 林書豪自認在黃蜂找到定位

2015/11/09 11:17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浪跡NBA進入第6個球季,林書豪認為自己終於找到定位,他曾經在發展聯盟掙扎、在鎂光燈聚焦的尼克隊打出「林來瘋」,也曾風光加盟火箭隊卻被交易至湖人,並且在紫金軍團度過一個艱難的21勝球季,如今他低調成為黃蜂人,豪小子說:「我覺得已經知道自己要成為怎樣的球員了。」

林書豪認為自己終於找到定位。(法新社)

儘管今夏不乏球隊邀約加盟,林書豪最終與黃蜂簽下了一份年薪僅200萬美元(約6500萬台幣)的合約,還成為球隊替補,但他一點都不介意,他在接受CBS專訪時透露,他已經知道自己想打出怎樣的風格,只是還不具備穩定性,希望在接下來球季,無論是球技或是在球隊中位置,都能保有一致性。

林書豪坦言,在湖人度過一個艱難球季,因為在困境中還必須持續保持正面想法,這對他的信仰是一大挑戰,卻也因此變得成熟,而他也持續精進三分球功力,他說:「我把出手點降低,希望動作變得流暢一點。」

本季林書豪場均出手3.7次,是生涯最高,目前的命中率也達到36.4%,高於生涯的平均水準34.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