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郭俊麟找回信心 可望先發戰義大利

2015/11/09 18:30

台灣隊郭俊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12強賽台灣隊今抗荷蘭後,明天休兵,後天再戰義大利可望由旅日投手郭俊麟先發,郭俊麟也已經準備好了,他說:「現在狀況還不錯,有比賽的感覺了,就看臨場狀況。」

雖然台灣隊尚未公布第2戰先發投手,不過總教練郭泰源已否認後天是另一可能人選倪福德掛帥,因此推測郭俊麟先上陣機會最高。

對於歐美球隊,郭俊麟記得只投過巴拿馬,未曾與義大利交手,他說:「印象中義大利打者比較不會打縱向變化球,滿多學長提到這點。」

不管教練賦予什麼任務,郭俊麟已進入備戰狀態,他說:「凖備OK了,我會想辦法解決他們。」郭俊麟表示,前一場熱身賽表現比自己預期好很多,且是很久沒有的好感覺,投完更有信心,現在就照自己在日職輪值方式去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