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開幕典禮 吳思華投出第一球

2015/11/09 23:09

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賽今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開幕,許多官員均到場位台灣健兒加油。(圖翻攝自吳思華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5年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賽A組賽事在今晚(9日)開打,教育部長吳思華親臨台中洲際棒球場主持開幕典禮,並且在場上投出第一球後宣布比賽開始,第一場台灣隊對上荷蘭隊。

教育部長吳思華親臨12強棒球賽開幕現場並投出第一球。(圖翻攝自吳思華臉書)

教育部長開心在臉書上為台灣隊加油,網友也在底下留言針砭教育時事,要部長加油。(圖翻攝自吳思華臉書)

眾所矚目的界12強棒球賽終於在今晚登場了,為提振中華健兒士氣教育部長吳思華親自到開幕地點台中洲際棒球場主持開幕典禮並投出第一球。而典禮結束後也不忘在臉書PO文在再次為台灣隊加油,文中寫到:「12強世界棒球錦標賽台中開打 ,全民集氣一起來為台灣隊加油!GOGO Taiwan!!!台灣隊加油!!!」短短幾句話卻透露出對台灣隊晉級的期待。除了PO文為台灣隊加油,也PO出開球英姿的照片。除了教育部長位台灣隊加油,網友也留言要教育部加油。

12強首戰由台灣隊對上荷蘭隊,比賽至第八局台灣隊仍以1分落後荷蘭隊,第九局是否能扭轉情勢令觀眾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