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林益全手感冷 明日再扛中心打線?

2015/11/10 08: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昨天首戰不敵荷蘭,但捕手林泓育首次扛4番戰勝壓力,繳出2安2打點,包括1發陽春砲,賽前第4棒呼聲也很高的林益全,擔任第五棒的首戰狀況仍延續組訓賽的冷手感,4打數無安打,包括8下關鍵打擊無功而返,而「火哥」張建銘代打敲安證明寶刀未老,明日誰會扛下指定打擊值得關注。

自2009年加入中職後,林益全的成績相當亮眼,三度獲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但回顧過去在高層級的國際賽事,包括2009年、2013年經典賽,林益全因為打擊機會不多,狀況並不佳,總計12打數僅敲1安打,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不到1成,因而有大賽軟手的刻板印象。

事實上,林益全並非在國際賽都表現差勁,他曾在2012年經典賽資格賽中,9打數3安打,敲出全隊第多的5打點,攻擊指數高達1.067。

林益全賽前曾強調,國際賽不像例行賽還有120場可以調整,有可能幾個打席打不好就被換下來,昨天他4打數無安打,包括1次三振、3次滾地球出局,顯見延續先前組訓賽打擊率不到2成的冷手感,明天出戰義大利能否擔任中心打線,考驗教練團對他的信心。

林益全。(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