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絕不可GOOGLE的球員:魔術富尼耶

2015/11/10 09:22

富尼耶本季表現不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球迷來說,在網路上查詢球員是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從發跡到成名、八卦傳聞或交易消息都得透過Google搜尋,但竟有名球員是「絕不可搜尋的」,他是奧蘭多魔術隊的搖擺人富尼耶(Evan Fournier)。

究竟富尼耶的姓氏多麼恐怖?連球評提及富尼耶都會再三告誡,「Don't Google」、「別Google!你會後悔的!」富尼耶本人甚至在推特上告訴廣大粉絲,「千萬不要Google我的姓氏。你不會想看到的....」

(取自富尼耶推特)

在富尼耶的警語下,仍有好奇的網友不聽勸告Google,結果推特下的留言哀鴻遍野,「天殺的!你到底讓我看了甚麼!」、「快把你的姓給換了...」、「我要把搜尋記錄刪光!我不能被我爸媽發現我看了這些!」

「請不要google Fourn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