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小詹雙網出擊 台灣大力挺奧運奪金

2015/11/10 12:54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第一次和親人合作拚奧運,意義非凡,我們非常期待。」詹詠然/詹皓晴可望聯手挺進里約奧運舞台,甚至有機會取得女網雙打種子,搶佔奪牌制高點,兩人返台參與贊助商舉辦慶功午宴時,異口同聲表示要把握難得機會,明年五環舞台爭取獎牌。

血濃於水的大小詹,今年下半季重新合作,臨場搭擋默契十足,已3度在WTA巡迴賽封后,更破天荒躋身新加坡年終總決賽雙打4強,創下純台灣搭檔的賽史最佳名次。26歲的大詹目前世界女雙排名已回升至第7、芳齡22的小詹則來到生涯新高第12,也是國內之首,詹詠然信心滿滿說:「希望我的經驗,加上妹妹初生之犢的拚勁,能夠轉換出更強大能量,尤其是相互扶持穩紮穩打,不只里約奧運,四大滿貫賽也能挑戰冠軍。」

台灣大哥大自2014年10月起贊助詹詠然/詹皓晴,董事長蔡明興稱許姊妹倆奮戰不懈精神,並由副總劉麗惠贈送兩人全新玫瑰金iPhone 6s手機,慶賀她們今年度優異成績,並鼓勵姊妹倆再接再厲,預祝前進2016年里約奧運奪金,再度為台爭光!

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興稱許姊妹倆奮戰不懈精神,特地由台灣大副總劉麗惠(中)贈送兩人全新玫瑰金i Phone 6s手機,慶賀她們今年度優異成績。(記者梁偉銘攝)

詹詠然(右起)/詹皓晴可望聯手挺進里約奧運舞台,甚至有機會取得女網雙打種子。(記者梁偉銘攝)

詹詠然(右起)/詹皓晴可望聯手挺進里約奧運舞台,甚至有機會取得女網雙打種子。(記者梁偉銘攝)

大小詹雙網出擊、台灣大力挺奧運奪金。(記者梁偉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