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球迷是球員的動力」 鋒恰盼多給台灣隊掌聲

2015/11/10 16:29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世界12強賽8日熱鬧開打,台灣隊前後任當家第4棒陳金鋒、彭政閔今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希望球迷多當台灣隊加油,鋒哥還感性地說:「球場上我只是配角,球迷才是真正的主角。」


曾經歷過職棒的黑暗時期,陳金鋒在這段難得2人對談的影片開頭就說,在棒球場上他只是配角,球迷才是主角,棒球員會離開球場,但球迷永遠都在那裡,始終未曾離開過,讓他相當感謝。

彭政閔表示,他覺得球迷的鼓勵與支持,都是他們打球的動力,「我們自己也會知道該為誰而戰。」

經歷了數十年的征戰,陳金鋒與彭政閔都已經退出國家隊,把機會讓給年輕人。但對於棒球的關心與熱愛卻一點都未曾減少。

球迷是球員的動力,這兩位英雄希望球迷能夠給下一代台灣隊更多的掌聲,雖然昨天第一戰,台灣隊不敵荷蘭,但兩人還是認為,能穿上國家隊戰袍的就是我們台灣的驕傲,請大家繼續為台灣隊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