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6分大局奠勝基 美國大勝多明尼加奪首勝(影音)

2015/11/10 20: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12強賽B組預賽,美國首戰就遭遇強敵多明尼加,雙方此役形成打擊戰,美國靠著3局下鯨吞6分奠定勝基,終場以11比5擊敗多明尼加,搶下預賽首勝。

雙方此役砲火猛烈,美國隊敲出12支安打狂攻11分,反觀多明尼加雖敲出14支安打但僅攻5分,包括貝特米特和赫南德茲的陽春砲,但是打線串連不夠,難以追分,美國最後就以11比5擊敗多明尼加。

六局上 多明尼加 5:11美國

裴利茲在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一支二壘安打,打回一分。

五局下 多明尼加 4:11美國

中外野手梅伊上場率先敲出二壘安打,然後索利安諾對下一棒送出四壞球,形成一、二壘有人,然後隨即發動雙盜壘戰術,帕斯妥尼基適時敲安再添2分。

五局上 多明尼加 4:9美國

赫南德茲敲出左外野陽春砲。

三局下 多明尼加 3:9美國

帕斯妥尼基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下一棒佛雷瑟再補上一支右外野三壘安打,打回一分,先發投手馬提歐則對捕手洛弗英投出四壞球保送,形成一、三壘有人,教練團趕緊將他換下場,後援投手索利安諾仍壓制不了美國隊的得分火力,一個二壘手失誤再加上連續2支安打,再攻下3分,該局灌進6分。

二局上 多明尼加 3:3美國

貝特米特敲出陽春砲帶動攻勢,靠著連續3支安打和一支高飛犧牲打,將比數追平。

貝特米特(記者林正堃攝)

斯克拉法尼刺殺多拉米瑞茲時發生衝撞,結果拉米瑞茲被刺殺出局,斯克拉法尼也因傷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一局下 多明尼加 0:3美國

美國首局就先馳得點,靠著2次四壞球保送和3支安打攻下3分。

美國先發投手史普立爾(記者林正堃攝)

多明尼加先發投手馬提歐(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