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首局兩分砲 加拿大爆冷擊垮古巴

2015/11/10 22:10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世界12強,今日最後一場比賽由世界排名第7的加拿大出戰排名第3的古巴,加拿大首局就靠著對方先發投手不穩,包含全壘打在內一舉拿下3分,最終5:1擊敗「紅色閃電」,拿下首勝。

加拿大首棒靠著失誤上壘後,第二棒的歐爾(Pete Orr)大棒一揮,將縫線球送出右外野大牆,兩分砲打開氣勢。七局上兩出局後,又靠著安打與對手暴投再添2分保險分。

反觀古巴遭到加拿大投手壓制,全場只敲出5支安打,一局下靠對手三個保送形成滿壘,也僅用高飛犧牲打換得1分,九局下最後機會雖有人上壘,但九棒的波洛托(Yorbis Borroto)打出再見雙殺打,結束比賽。

七局上 加拿大5:1古巴

加拿大第5棒,右外野手(Rene Tosoni)斗梭尼,打出穿越二壘守防區的安打,兩隊在掛了10個零分後再度有分數進帳。此時古巴投手岡薩雷茲(Norberto Gonzalez)又投出暴投,加拿大再添1分。

六局下 加拿大3:1古巴

目前六局結束,兩邊仍然維持3:1的分數。

一局下 加拿大3:1古巴

雖然靠著連續保送,一出局後攻佔滿壘,但古巴只靠著高飛犧牲打得到1分。

一局上 加拿大3:0古巴

加拿大首棒上壘後,第二棒的歐爾(Pete Orr)揮出兩分砲,加拿大先馳得點。兩出局後,第六棒又敲安,加拿大3分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