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荷蘭強棒囂張發文 嗆台荷大戰「贏得輕鬆」

2015/11/10 2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2強棒球賽A組預賽的第一場賽事在昨(9)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始,由台灣隊出戰歐洲強隊荷蘭,台灣隊在錯失幾次得分機會後,又因牛棚亂流不敵荷蘭強力打線,最終以4比7輸給了荷蘭隊,賽後荷蘭隊強棒瓊斯竟在推特上發文,稱「贏得輕鬆。」

荷蘭隊巨砲瓊斯(Andruw Jones)昨日賽後在推特上發文寫道「And The Kingdom win easliy in today's match in the WBSC」,指出與台灣隊的比賽贏的輕鬆,相關言論也引起球迷的討論,有人認為他說出事實,也有人認為這樣太過囂張,沒有贏家風範。

瓊斯在昨日的台荷大戰中扛起荷蘭隊先發第三棒的重任,整場4個打數僅有1支安打,0打點還吞下2個三振。打擊表現也讓台灣網友暗諷「打那麼爛,還有資格說嘴」,也有網友指出台灣曾在2013年經典賽以8比3碾壓荷蘭隊,當時也沒有如此囂張的行徑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