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明戰小牛 小喬丹:我不在乎

2015/11/11 09:43

小喬丹對明日戰小牛滿不在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與小牛在暑假因「小喬丹人生」結下樑子,雙方首次交鋒在洛杉磯,兩隊火藥味十足,事主小喬丹(DeAndre Jordan)甚至與「德佬」諾威斯基(Dirk Nowitztki)在籃下發生衝突,最終小牛不敵兵源充足的快艇,吞下敗仗。明日兩隊狹路再相逢,戰場將移至達拉斯主場,賽前「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和小喬丹有不少話想對小牛說。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葛瑞芬受訪時談及雙方恩怨,他表示已迫不及待,「我等很久啦,這肯定很有意思,等不及看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和所有小牛球迷、全員的反應了。」

記者問小喬丹對明天的比賽有何感想,小喬丹答「不,我不在乎,真的不。肯定會充滿敵意,但無所謂,本來就該這樣。」

「幹籃哥」認為比賽會充滿情緒,觀眾的情緒亦會感染球員,快艇的首要任務就是確保小喬丹腦袋不要過熱,保持冷靜。「有時你會太渴望擊敗某隊,充滿過多的動機、你渾身是勁,但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做,我們會看好他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