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底特律老虎欲補強先發 目標鎖定岩隈久志

2015/11/11 11:13

大聯盟記者貝克(Jason Beck)指出,老虎隊總經理艾維拉(Al Avila)有意補強先發投手陣容,於是把目標放在本季成為自由球員的岩隈久志。(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底特律老虎隊在本季中確定無法進入季後賽後,將王牌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交易出去,如今老虎隊希望能在自由市場中找到強投,近來將目標鎖定日籍投手岩隈久志。

根據大聯盟記者貝克(Jason Beck)在推特上貼文指出,老虎隊總經理艾維拉(Al Avila)有意補強先發投手陣容,於是把目標放在本季成為自由球員的岩隈久志。多數外媒皆指出,若能得到岩隈久志將能有效幫助老虎隊。

34歲的岩隈久志本季先發20場,主投129.2局,自責分率3.54,WHIP值1.06,送出111次三振。今年8月13日與金鶯之戰,岩隈久志更投出無安打比賽,是繼野茂英雄後,第2位在大聯盟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日籍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