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昨輸墨婉拒受訪 今勝美索荷展露笑顏

2015/11/11 18:59

委內瑞拉擊敗美國,希曼尼茲是贏球大功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桃園球場午場委內瑞拉對美國之戰,委內瑞拉靠著體重111公斤「重裝坦克」希曼尼茲單場5支3,灌進5打點,最終就以7:5扳倒強敵美國,美國總教練藍道夫說,「希曼尼茲一個人就打垮我們。」

昨天委內瑞拉以4:6輸墨西哥,委內瑞拉總教練索荷心情不佳,賽後不願受訪;今天贏了美國之後,索荷展露笑顏,他說,「輸了墨西哥,我們更加用盡全力,對美國我們一定要贏,因為後面只剩幾場比賽,如果再輸就對戰局不利,經過團隊努力我們贏得比賽勝利。」

希曼尼茲在第四局開轟,他說,「我有看風向,想往那個方向(左半邊)打。」至於第5局盜壘和第7局偷點,他笑說,「可能是對手看我的體型不太能跑吧,當時是自己做的判斷,有機會就是盡全力。」藍道夫也說,「第5局沒能抓到盜三壘的希曼尼茲,是比賽勝負關鍵。」

希曼尼茲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