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首度在球場慶生 神全盼奪勝當30歲禮物

2015/11/11 19:33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12強賽台灣隊「神全」林益全今天滿30歲,第一次在球場過生日,願望就是希望今晚能擊敗義大利,拿到本屆賽事首勝,他說:「第一次在生日這天有比賽,又有機會下場,就盡全力表現。」

林益全沒特別慶生,但郭嚴文等隊友都說,今晚若能贏球,就是他最好的生日禮物。神全2局上開局就擊出安打,盼整場比賽都能維持好手感,幫助台灣隊。

台灣隊今天調整棒次,先發9人與首戰一樣,但高國輝、林益全往後調,各打6棒左外野手、7棒DH,3到5棒則是林智勝、林泓育、陳俊秀,由桃猿重砲扛中心棒次。

林益全近況不理想,承受不少壓力,他坦言:「在台灣打國際賽說沒壓力是騙人的,盡量把壓力趕快釋放,只要有好表現,壓力相對就會減少,反正就是盡力。」

神全說,自己打擊沒太大問題,心態再調整一下,接下來就是順其自然、盡最大能力,「第一場已經過了,今天專心面對義大利,一場一場慢慢打就好。」

林益全(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