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球僮妹太吸睛 義球員看得目不轉睛

2015/11/11 20:00

義國球員緊盯著台灣球僮妹的畫面意外被網友捕捉,有網友直稱她是「護國球僮。」(圖擷取自麥卡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今(11)日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出戰歐洲強敵義大利,有網友收看網路直播時,發現台灣的球僮妹實在太正了,竟然讓義大利球員目不轉睛。

球僮妹Silvia Hsin過去也曾在經典賽擔任球僮,還讓荷蘭隊的球員為之瘋狂。(圖截取自Silvia Hsin臉書)

此次12強棒球賽,台灣球僮身著緊身短上衣、配上熱褲,也成為場邊的焦點,而多次擔任球僮的Silvia Hsin被義國球員緊盯不放的畫面,也被網友捕捉下來,網友開玩笑的稱她是「護國球僮。」

目前比賽還在進行中,台灣隊擺脫前日的低潮,在義大利投手、守備出現亂流的情況下,積極發動攻勢,加上先發投手郭俊麟成功壓制義國打線,目前以4比0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