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好大的官威! 不知名人士持國民黨VIP證闖球場

2015/11/11 20:13

《週末野球時間》發文,表示有人持國民黨議員VIP證闖入球場。(圖片擷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與義大利隊在台中州際球場開打,比賽中傳出有人拿著國民黨劉士州議員的VIP證鬧場,而該人士已經遭到工作人員請出。

《週末野球時間》專頁發文,說有一位人士持著國民黨台中市議員劉士州的VIP證進入包廂,並稱他是代表議員來看球,被工作人員請出之後,居然還當場嗆聲。

劉士州為國民黨台中市第七選區的議員,根據《壹電視》報導,2012年他曾為選民服務阻擾警方執行違規拖吊,並且對著警員咆哮。

剛才有人持台中市議員劉士州的VIP證進入包廂,自稱代表議員來看球,被工作人員請出,還當場嗆聲,劉士州議員大人要不要出來講一下,您的VIP證是否掉了…

週末野球時間貼上了 2015年11月11日
劉士州議員曾為選民服務阻擾警方執行違規拖吊。(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