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英雄命再見安 中田翔率日本2連勝

2015/11/11 21:55

中田翔再見安打,包辦5分打點。(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本隊今於天母棒球場迎戰墨西哥,原本勝券在握,9上牛棚卻遭墨西哥扳平,最後靠著「英雄命」中田翔戲劇性的再見安打,終場日本隊6:5收下2連勝,B組暫時領先群雄。

王牌前田健太今主投5局,用了86球,被敲5支安打、1支全壘打,7奪三振和1四死球。開局投出三上三下的他,2局上面對墨西哥第四棒羅培茲,148公里速球被扛出左外野陽春砲,墨西哥先馳得點,不過2局下中田翔開轟助陣,以一支2分砲逆轉超前。4局上前田兩出局後再逢亂流,墨西哥接連3支安打,再攻回第2分,雖然兩度控球失準,前田仍在隊友火力支援下無關勝負。

前田健太今主投5局失2分。(記者王藝菘攝)

勝券在握的日本隊,引以為豪的牛棚卻遭墨西哥狙擊,6、7局西勇輝、大野雄大各丟1分,9局上,眼看比賽即將結束,僅以1分微幅領先的日本隊,後援投手澤村拓一被馬西亞斯敲長打追平,比賽進入9下。

即使被扳平,日本隊仍展現堅韌的鬥志,山田哲人二壘安打率先上壘,拿到一出局數的墨西哥,選擇敬遠筒香嘉智,試圖抓中田策動雙殺守備,不過今日手感火燙的中田,一記右邊穿越安打送回隊友,也向對手說再見。

此役,日本隊打擊表現精采,「火腿四番」中田翔2下開轟,不僅一度逆轉比賽,含最後的再見安打,共包辦5分打點,另外,五棒筒香嘉智4支3猛打賞,與中田翔攻勢搭配得宜,同樣表現亮眼,是此戰的兩大功臣。

明(12)晚六點,日本隊將在桃園出戰多明尼加,由效力軟銀的投手武田翔太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