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李大浩開轟助陣 南韓10分擊潰多明尼加

2015/11/11 21:56

李大浩7上開轟,也帶動南韓攻勢。(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首戰遭日本完封的南韓隊,今晚雖對多明尼加先發路易培瑞茲一籌莫展,僅敲出1安,連續6局只上壘2次,但戰局到7上有了變化,遲遲無表現的巨砲李大浩開轟後,也敲醒南韓攻勢,3局猛攻10分擊潰多明尼加,戰績1勝1負。

兩隊前5局打得悶,直到5局下,多明尼加率先突破張元準的投球,2支長打先馳得點。苦遭路易培瑞茲封鎖的南韓隊,在7局上終於有所收穫,李大浩面對中繼投手費爾敏一棒轟出左外野大牆,2:1逆轉超前。

南韓隊今對多明尼加先發投手路易培瑞茲一籌莫展。(記者林正堃攝)

承接開轟氣勢,南韓隊吹起反攻號角,8局上連續敲出6支安打,其中金賢洙的三壘安打,更一次清空壘包,打下5分大局。9局上多明尼加後援投手控球不穩,接連保送2名打者後,南韓再補上3支長打,終場10:1收下勝果,一掃前戰被完封的陰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