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總管想要左投 紐媒:就是陳偉殷

2015/11/12 08:44

紐約媒體消息來源直指洋基認真考慮追求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先前傳出紐約洋基對台灣投手陳偉殷與「鯊魚」薩馬傑哈有興趣,美國媒體今天進一步報導,洋基認真考慮追求陳偉殷,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也透露,最理想的就是添一名左投平衡輪值。

自從佩提特(Andy Pettitte)在2013年退休後,沙巴西亞(CC Sabathia)一直是洋基固定輪值表的唯一左投。此外,沙巴西亞、田中將大、諾瓦(Ivan Nova)、皮奈達(Michael Pineda)與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等主力,皆能在2017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種種因素讓洋基不惜犧牲選秀權,也希望能從自由市場帶回先發投手。

在左投市場中,普萊斯(David Price)是最大咖球員,但陳偉殷同樣符合洋基的需求。凱許曼希望能藉由左投來克服號稱「左打天堂」的洋基球場,他說,「球隊一年要在這出賽81場,所以我想藉由左打與左投來發揮我們的優勢。」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不確定陳偉殷是否能勝任紐約的壓力,畢竟他只效力過巴爾的摩,但也因為已在美聯東區證明實力,讓他更有吸引力,也消除凱許曼平時挑選球員的疑慮。

至於簽下陳偉殷將失去選秀權,凱許曼說,「我過去幾年已經送走一些選秀權,不缺這一個,就等著看冬天會如何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