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請人跟拍整季 退休準備再發片? (影音)

2015/11/12 10: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湖人隊球星Kobe沒有正式宣布本季結束後有何打算,但種種跡象顯示,這可能真的是他最後1個球季。最有說服力的是,本季Kobe聘請一支攝影團隊對自己進行跟拍與紀錄。據Bleacher Report透露,拍攝的內容包括球場上的關鍵時刻以及場下的日常生活。

去年的紀錄片Muse。(取自網路)

BR網站記者貝克(Howard Beck)表示:「他確實有聘請一支攝影團隊在整個球季跟拍他,並在安靜的時刻裡拍下他的一舉一動,並持續蒐集相關素材。雖然Kobe告訴我們,他沒有拍紀錄片的計劃,但如果我們最後看到紀錄片,而內容真的是他職業生涯的結束,不要覺得驚訝。」

Kobe已經在去年推出紀錄片《Muse》,而且受到外界好評。Kobe顯然很喜歡這樣的呈現,因此他這季請人跟拍他一整季,不可能沒有任何計劃。

紀錄片Muse 試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