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陳金鋒到場提醒4個字 林益全開竅了

2015/11/12 11:08

全心全益後援會昨於場邊為林益全加油打氣。(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益全首戰對荷蘭隊4打數無安打,被廣大酸民砲轟「國內王」,昨天生日對義大利反彈敲2安,打擊率回升到2成50。除了犀牛總教練葉君璋與林智勝的提點外,「台灣巨砲」陳金鋒昨也特別到場打氣,提醒神全「開心打球」。

林益全。(記者廖耀東攝)

今日出刊的《自由時報》報導,陳金鋒昨到場為台灣隊打氣,他跟神全說,開心打球就好,設定自己喜歡的球就攻擊,其他不用多想,盡力就對了,「我上去打擊沒任何想法,就是確實把球打好。」

對於林益全回溫的表現,到場加油的林妻林家嘉也在臉書寫道,「謝謝老公,今天你好棒!」並且感謝「益家人們」對他的全心全意相挺,希望大家繼續加油。

謝謝老公,今天你好棒!謝謝中華隊,今天比賽真的超精彩!謝謝1111人力銀行,謝謝益家人們,對林益全的全心全意相挺!謝謝你們,繼續加油!中華隊是最棒最強的!

林家嘉貼上了 2015年11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