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球僮妹超正? 別忘場邊還有「最美大嫂團」

2015/11/12 12:08

林益全、林泓育等球員老婆的大嫂團為台灣隊加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台義大賽」昨天開打,台灣隊最後順利拿下勝利,許多球員的妻子也現身球場加油助陣,堪稱「最美大嫂團」,吸引許多群眾的目光。

旅日球星陽岱鋼的老婆謝宛容(右)。(記者張嘉明攝)

「台義大戰」吸引許多球迷到場加油,包括陽岱鋼、林益全以及林泓育的妻子都現身球場,林益全的妻子林家嘉這幾天看林益全其實很心疼,覺得他承受相當大的壓力,非常辛苦,林益全昨天終於敲出2支安打,擺脫先前的低潮。

陽岱鋼的妻子謝宛容在日本名氣也相當大,號稱是職棒最美人妻之一,陽回來台灣打球其實心情很放鬆,謝宛容說,在日本無法與台灣球迷互動,可以藉12強比賽與大家更靠近;林泓育的太太「哆哆」稱老公:「他是我的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