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日韓全壘打王皆低潮 唯高國輝被換代打

2015/11/12 12:08

高國輝。(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39轟破中職紀錄的全壘打王高國輝,昨天對義大利前3打數無安打,並在第7局領先5分、對方換上左投的情況下,遭左打的張建銘代打。對此,高國輝說國家隊都是好手,誰狀況好就誰上,就算自己今天沒有先發也無所謂。

事實上,不僅是台灣全壘打王狀況不好,韓職全壘打王朴炳鎬(53轟),還有日職洋聯全壘打王中村剛也(37轟)、央聯全壘打王山田哲人(38轟)等日韓全壘打王狀況都不理想,只有山田哲人勉強擠出1打點,其他人皆掛蛋,打擊率都在2成5以下。

山田哲人。(記者王藝菘攝)

截至目前為止,台日韓全壘打王皆出賽2場,高國輝擔任台灣第6棒,7打數1安打、打擊率1成43、3K無打點;朴炳鎬擔任韓國第5棒,9打數2安打、打擊率2成22、4K無打點;山田哲人擔任日本第3棒,9打數2安打、打擊率2成22、1K1打點;中村剛也則擔任日本第4棒,8打數2安打、打擊率2成50、2K無打點。

朴炳鎬。(記者林正堃攝)

不同的是,日、韓全壘打王都打滿整場比賽,只有高國輝被換成代打。其中,朴炳鎬昨天雖然5打數0安打3次三振,今天中午12時出戰委內瑞拉的比賽中,依然擔任先發第五棒,顯見教練團對於這名重砲手的信心。

中村剛也。(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