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Live》中田翔再扮英雄 日本3連勝B組不敗之師

2015/11/12 21:17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B組預賽,日本今晚迎戰多明尼加,雙方前7局戰成2比2平手,前一場敲出再見安打的中田翔再度扮演英雄,8局上敲出致勝安打,幫助球隊以4比2擊敗多明尼加拿下三連勝,成為B組唯一不敗的球隊。

日本隊首局靠著多明尼加守備出現致命失誤,率先得分,3局下攻勢再起,山田哲人與筒香嘉智先後選到四壞球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中田翔此時補上一支中外野落地安打,再攻下第2分,這也是他本屆賽事的第6分打點。

日本先發投手武田翔太今天雖然狀況不斷,但是都順利化解危機,主投4局被敲5安無失分,另有4次三振和1次四壞球保送,但4局投完後武田右腳出現不適,提前退場休息,接替投球的小川泰弘在7局下遭遇亂流,遭羅德里格茲夯出一發2分砲,一棒就將比數追平。

8局上山田哲人與筒香嘉智再度靠著四壞球攻佔一二壘,此時又輪到中田翔的打擊,中繼投手先是出現投手犯規,將跑者送上二、三壘,中田翔適時敲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目前他已打回8分打點,堪稱是大會打點王,最後多明尼加反撲無力,日本終場以4比2擊敗多明尼加。

8局上 日本4:2多明尼加

山田哲人與筒香嘉智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此時又輪到中田翔的打擊,中繼投手先是出現投手犯規,將跑者送上二、三壘,中田翔適時敲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

日本隊先發投手中田翔。(記者陳志曲攝)

7局上 日本2:2多明尼加

赫南德茲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羅德里格茲敲出一發2分砲,將比數追平。

5局下 日本2:0多明尼加

日本先發投手武田翔太疑似因右腳不適提前退場,接替投球的是小川泰弘,他上來投出三上三下。

日本隊先發投手武田翔太。(記者陳志曲攝)

4局下 日本2:0多明尼加

武田翔太再出狀況,歐利佛靠著不死三振先攻佔上一壘,塔瓦雷茲隨後再敲出一支內野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裴利茲敲出中外野高飛球,二壘跑者趁機跑上三壘,武田翔太讓下一棒羅德里格茲敲出遊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再度順利化解危機。

4局上 日本2:0多明尼加

山田哲人與筒香嘉智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中田翔適時補上一支中外野落地安打,再攻下第2分。

中田翔(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3局下 日本1:0多明尼加

2人出局後,狄亞茲敲出二壘安打,個人本場第二支安打,下一棒貝特米特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形成一二壘有人,第四棒里米瑞茲在得點圈有人的情形下未能建功,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出局。

1局下 日本1:0多明尼加

日本先發投手武田翔太解決首棒打者後出現亂流,連續被2、3、4棒狄亞茲敲出安打,好險最後讓歐利佛敲出內野滾地球,成功製造雙殺,未讓對方敲回追平分。 

1局上 日本1:0多明尼加

山田哲人在2人出局後,敲出靠近三壘的車步邊二壘安打,跑者站上二壘,下一棒中村剛也敲出左外野高飛球,多明尼加二壘手瑞茲與塔瓦雷茲守備時未溝通好,撞在一起造成漏接,山田哲人也因此跑了回來,日本隊先馳得點。

山田哲人。(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