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3分鐘就破門 台灣仍惜敗泰國

2015/11/12 22:03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次輪賽事台灣對泰國,今晚8點在曼谷拉加曼加拉體育場點燃戰火,台灣國腳展先雄心壯志,開賽第3分鐘便率先破門,可惜上半場無法力保不失,遭泰國踢進一球,下半場台灣隊後場體力不濟,最終以2:4敗給泰國。

上半場踢完我國與泰國戰成1:1平手,我國寶貴一球是第3分鐘由後衛殷亞吉頭槌進球取得,可惜上半場尾聲泰國Dangda於41分鐘進球,雙方半場結束戰成1:1平手。

下半場泰國Pokklaw A-Nan第52分鐘成功破門,不過我國馬上還以顏色,第65分鐘黃楷峻進球,助台灣隊扳平比分。第72分鐘泰國攻勢再起,Kraisorn順利將球踢進我國大門,比分改寫為3:2;74分鐘Thana CHANABOOT又補進一顆,最終我國無力追趕,以2:4於客場吞敗,17日將回到高雄龍騰體育場迎戰伊拉克,同時也是我國本屆資格賽最後一場主場賽事。

殷亞吉(左二)率先為我國頂進第一分。(特派記者林宗偉攝)

世界盃資格賽現場。(特派記者林宗偉攝)

世界盃資格賽現場。(特派記者林宗偉攝)

台灣隊目前領先1分。(特派記者林宗偉攝)

台灣隊目前領先1分。(特派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