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灣2大強棒受傷 第4戰上場郭總有疑慮

2015/11/12 23:11

談到林泓育、陽岱鋼的傷勢,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表示還要再觀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台灣隊今天以8比9惜敗加拿大,賽後總教練郭泰源談到林泓育、陽岱鋼的傷勢,對未來能否上場持保留態度。

陽岱鋼在賽前練習時傳出受傷消息,雖然比賽後半段代打建功敲安,但教練團不敢大意,趕緊換上代跑陳鏞基,總教練郭泰源賽後表示,陽岱鋼腿部拉傷還要再觀察,目前不排除後天出賽的可能。

至於台灣隊當家捕手林泓育,在今天6局挨了一記觸身球,快速球直擊手部讓「小胖」當時露出相當難受的表情,郭總表示,林泓育的傷勢明天還要再觀察,未來能不能出賽還不確定。

目前戰績1勝2敗的台灣隊,未來若少了這2名表現優異的先發大將,能否進軍8強將成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