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FIFA新主席大選公布參選人 歐足總主席遭除名

2015/11/13 09: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足聯選舉委員會昨天確認參選FIFA新任主席的5位候選人,其中歐洲足總主席普拉提尼因資格不符而被除名。新任主席選舉將於2016年2月26日於瑞士蘇黎世進行。

參選新任主席的5人為(左上至右下)因凡提諾、薩爾曼、尚佩尼、阿里王子、塞克斯維爾。(資料照,法新社)

5位候選人分別是:因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歐洲足總秘書長)、薩爾曼(Sheikh Salman Bin Ebrahim Al Khalifa,亞洲足總主席、巴林皇室成員)、尚佩尼(前法國外交官、國際足總顧問)、FIFA副主席)阿里王子(HRH Prince Ali Al Hussein,約旦足協主席、塞克斯維爾(Tokyo Sexwale,南非政治家、商人)。

風波不斷的國際足總,即將在明年選出新任主席。(資料照,法新社)

之前的7人候選名單中,歐洲足總主席普拉提尼(Michel Platini)以及利比亞足協主席比利提(Musa Bility),因醜聞纏身被判定為不符資格,被國際足總剝奪競選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