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香港1球險勝馬爾地夫 C組仍保持第2 (影音)

2015/11/13 10: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資格賽亞洲區第2輪C組昨晚繼續進行,香港隊客場挑戰馬爾地夫隊。第14分鐘,原籍巴西的歸化前鋒福保羅(Paulinho)以12碼罰球為香港隊首開記錄,踢進全場唯一進球。終場香港隊以1比0擊敗馬爾地夫隊,積分達到13分,位居C組積分榜第2名,領先少踢1場的中國隊3分,下場比賽兩隊將在旺角正面對決。

福保羅為香港踢進重要的12碼罰球。(取自香港足協)

在雙方上次交手時,香港隊主場以2比0擊敗馬爾地夫隊。開場後,馬爾地夫隊佔據較多控球時間。上半場第12分鐘,馬爾地夫隊守門員穆罕默德(ImranMohamed)從禁區內出擊並撞倒福保羅犯規,被主裁判出示黃牌,香港隊獲得12碼罰球。隨後,福保羅主罰破門,為香港隊先馳得點,這進球也是福保羅為香港隊踢進的第1球。半場結束,香港隊暫時以1比0領先。

下半場馬爾地夫隊依然攻勢頻頻,雙方互有攻守,但沒有多少起腳射門的機會。終場香港隊客場以1比0擊敗馬爾地夫隊,積分達到13分,力壓少賽一場的中國隊,排名C組積分榜第2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