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合格報價明截止 陳偉殷是否接受5億留金鶯?

2015/11/13 10:00

陳偉殷。(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太空人外野手拉斯默斯(Colby Rasmus)成為史上首位接受合格報價的球員,同獲合格報價的台灣投手陳偉殷,將於台灣時間明天早上6時前決定是否接受1年1580萬美元(約5.2億台幣)續留巴爾的摩。

過去3年總計有34人獲得合格報價,皆未接受而進入自由市場,直到今天才誕生第1位球員。不過,其餘獲合格報價的包括藍鳥隊先發艾斯查達(Marco Estrada)、教士隊先發甘迺迪(Ian Kennedy)與道奇隊先發安德森(Brett Anderson)處境較尷尬,是否承擔風險進入自由市場值得觀察。

至於台灣投手陳偉殷,大多數美媒則認為不可能接受,一來是經紀人波拉斯向來不喜歡合格報價,二來是殷仔是今年自由市場罕見的優質左投,光是年薪價碼就有可能超越合格報價,洋基昨天傳出慎重考慮簽下陳偉殷,只要是好投手,就算犧牲選秀權也無妨。此外,銀彈充沛的老虎隊也是呼聲很高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