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拿大一人加油團!他靠喇叭、小鼓尬萬人

2015/11/13 13:10

世界12強棒球賽「台加大戰」昨天登場,許多球迷到現場替台灣隊加油打氣。(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台加大戰」昨天登場,許多球迷到現場替台灣隊加油打氣,而加拿大有一名瘋狂的忠實球迷自組一人樂團,要以一己之力對抗萬人。

史密斯無畏面對大批加油團的壓力,以一人一己之力對抗萬人。(圖擷取自YouTube)

史密斯表示,日前有來過台灣參與經典賽,覺得台灣加油方式很獨特,給了他很大的啟發,於是學了如何吹奏小喇叭。(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每場比賽都湧進大批球迷到場聲援,但加拿大有一名忠實球迷自組樂團,無畏面對萬人的壓力,就是要用行動支持國家!臉書「黃金獵犬 Golden Retriever Picks」日前也貼出他的影片,指出史密斯是一名住在日本的加拿大人,本屆賽事幾乎場場出席替加拿大加油,影片可見他吹喇叭、打小鼓,用獨特的加油方式聲援,相當吸睛。

史密斯表示,日前有來過台灣參與經典賽,覺得台灣加油方式很獨特,給了他很大的啟發,於是學了如何吹奏小喇叭,認為亞洲棒球很熱鬧,這樣看球才有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