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波拉斯又提殷仔下放事件 金鶯媒體怒了

2015/11/13 11: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投手陳偉殷將於台灣時間明天早上6時前,將決定是否接受1年1580萬美元(約5.2億新台幣)的合格報價。殷仔的經紀人波拉斯日前在佛州舉辦的總管會議接受採訪,再度提到陳偉殷對今年被下放1A仍然感到沮喪。

陳偉殷今年6月對費城人投出8局無失分好投,隔天遭球團技術性下放小聯盟高階1A,理由是讓他多休息、避開強悍的藍鳥隊,先前《巴爾的摩太陽報》透露陳偉殷對這段插曲耿耿於懷,波拉斯今天又再度提起這件事情。

對此,金鶯旗下的媒體「MASN」記者Steve Melewski質疑,「有任何球員和他的經紀人會為這點小事發這麼久的牢騷嗎?金鶯隊也有下放其他人到小聯盟,從來沒有人向媒體抱怨過。事情過這麼久了,陳偉殷跟波拉斯是不是該放下了?」

Steve Melewski指出,休瓦特將陳偉殷送到1A是為了閃避很會打左投的藍鳥隊,此舉對陳的防禦率有幫助,說不定還會因此讓波拉斯多賺到一些錢。他也提到,陳偉殷曾經淡化此事,向媒體說「過去就讓它過去」,狠酸波拉斯似乎沒有收到自家客戶的訊息。

波拉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