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由市場一壘手 朴炳鎬評價高居第二

2015/11/13 14:11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本季不乏許多明星球員進入自由市場待價而沽,美國CBS運動網也對各守備位置的球員進行評價,而南韓重砲手朴炳鎬獲得的評價極高。

南韓朴炳鎬。(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在一壘手/指定打擊的部份,金鶯隊戴維斯榮登榜首,即便上個開季陷入低潮,整季仍繳出47轟、117打點的成績,被認為是最頂尖的長打者之一,且戴維斯明年才將屆滿30,是球員最成熟的階段。

有趣的是,文章在第一段提到,本次也參加12強的朴炳鎬已由雙城獲得議約權,因此不放入排名,否則他被評為僅次於戴維斯,勝過遊騎兵拿坡里(Mike Napoli)及落磯隊莫諾(Justin Morneau)等球員。

朴炳鎬連續兩季在南韓職棒敲出50轟以上,季後決定挑戰大聯盟,但本屆12強他狀況低迷,12打數僅2安,苦吞4K沒有打點,打擊率為0.16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