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欠缺大賽經驗 陳柏良:台灣進步看得見

2015/11/13 17: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次輪,昨晚台灣與泰國在湧入4萬多名球迷的拉加曼加體育場交手,台灣眾將在滿場敵隊球迷的吶喊助威下仍表現精采,雖最終以二比四落敗,但包括「台灣隊長」陳柏良在內的球員們賽後都表示,台灣的進步已看得見。

開賽3分鐘就頭錘破網的殷亞吉受訪時說,沒想到能進球,但這讓他對台灣17日在主場對上伊拉克的比賽充滿信心。上一回台灣隊在主場敗給泰國,今在客場二度交手,已經能不斷壓迫泰國,進步看在眼裡。

陳昌源賽後受訪。(取自《Freedom Sports》)

後衛陳昌源則認為,本場比賽吹判對台灣對有所不利,有兩顆球是可以吹判點球的,比賽在65分鐘時比數仍為2:2,「泰國在當時是感到害怕的,能夠戰到這個地步,其實台灣已經算是勝利了,多打這種等級的比賽能夠讓台灣隊更進步,我們做到了。」

隊長陳柏良說,「我覺得台灣球員還是欠缺一致性,其實我們可以做得更好,只是欠缺那股自信。」他認為在東南亞客場出戰時非常難打的,雖然取得領先優勢,卻因欠缺比賽經驗、不曉得贏球時該怎麼踢,不過已經一場比一場更好了,「希望這可以一直延續下去,球賽已經過了,我們應該往更遠的地方看,好好加油!」

陳柏良賽後受訪。(取自《Freedom Sports》)

門將邱育宏則是希望台灣也能有足球聯賽,讓球員適應高強度的對決,但他也知道這不能夠當成輸球的藉口,他遺憾地說,「或許有些球我的決定再快一點,結局就不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