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海碩盃》許絜瑜、詹謹瑋期許會師雙打決賽

2015/11/13 17:26

詹謹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12.5萬美元(約411萬台幣)的台北海碩女網挑戰賽,會內賽本月16至22日於台北小巨蛋熱鬧開打,儘管今年謝淑薇、詹詠然、詹皓晴、張凱貞、莊佳容國內一線球星都因傷或另有事務而缺席,許絜瑜、李亞軒、詹謹瑋、徐竫雯、卓宜萱等新世代正好出頭天接棒,而旅美正妹許絜瑜、資深老將詹謹瑋更期許會師雙打決賽,全力為地主捍衛金盃。

歷史悠久的海碩盃,今年已邁向第9屆,創辦人海碩集團總裁韓國福特地在記者會中頒發外卡,包括去年會外賽表現出色的15歲小將卓宜萱、9歲移民美國再轉籍回台的許絜瑜,都獲得女單會內賽外卡,首度參賽的許絜瑜笑著說:「希望單打至少能晉4強;雙打我和卓宜萱搭檔,感覺更有把握,目標是殺進決賽,最好能拿冠軍!」

許絜瑜(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目前世界女單排名214的李亞軒,已是本屆地主排行最高代表;至於外籍軍團陣容堅強,匈牙利芭波絲(Timea Babos)、哈薩克席薇多娃(Yaroslava Shvedova) 、「日本一姊」土居美咲、東洋傳奇老將伊達公子等都將來台共襄盛舉。

李亞軒(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