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甲高中校慶星光熠熠 田徑、自由車奧運國手到齊

2015/11/13 18:02

陳傑(右)與向俊賢(左)致贈禮品給校長蕭建華。(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國立大甲高中今天舉辦校慶活動,台上台下都熱鬧,台上邀請到多位奧運國手到場,包含自由車好手馮俊凱、蕭美玉與田徑名將陳傑、向俊賢,大甲高中可謂台灣體壇國手搖籃,產出多屆奧運國手與全運會金牌。

大甲高中以手球、自由車與田徑聞名,甚至有中國媒體也搶著報導大甲高中體育班簡直是奧運選手搖籃,其中包含自由車馮俊凱、蕭美玉、田徑張銘煌、林家瑩、李福恩、陳傑等人都參加過奧運,跳高紀錄保持人向俊賢則是明年將首度挑戰最高殿堂。

400公尺跨欄選手陳傑表示,以前在學校看到學長回來,「心中會驚呼,哇,是國手耶,結果現在變成自己在台上,心情有點轉換不過來。」會後他與向俊賢致贈禮品給校長蕭建華。

蕭校長透露,全運會前他與陳傑握手致意,帶給他不少比賽磁場,果然創造佳績,一舉跨進奧運。

大甲高中運動會進場。(記者卓佳萍攝)

大甲高中校友星光熠熠。(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