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23日返台 明晨決定接不接受合格報價

2015/11/13 18: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左投陳偉殷結束今年球季,即將於11月23日返台,目前收到母球隊金鶯1年1580萬美元合格報價的他,最遲將於台灣時間明早6點前決定是否接受,若不接受,就會正式投入自由球員市場。

去年陳偉殷在棒球訓練營特地坐上播報台擔任體育主播。(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陳偉殷效力金鶯4年,除了表現穩定,有3季奪下單季10勝,今年防禦率更上層樓、來到旅美生涯最佳的3.34,被評為今年自由市場中,僅次於賽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的優秀左投,每年返台稍事休息期間,陳偉殷做公益、回饋基層棒球也不遺於力,自2012年起,他與國泰金控合作舉辦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23日回台後,也將持續舉辦,傳承棒球種籽、回饋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