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播台灣隊12強賽事 小英邀請球迷共襄盛舉

2015/11/13 18:57

蔡英文將於全國競選總部轉播台灣隊於週末的12強賽事,邀請球迷朋友到場共襄盛舉。(圖擷取自民進黨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棒球12強賽正如火如荼地舉行,台灣隊將於明(14)日晚間6點半出戰強敵古巴隊,也是台灣隊的第四場的比賽,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將於全國競選總部轉播比賽,邀請球迷一同替台灣隊加油。

蔡英文的競選總部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1號。(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民進黨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個周末台灣將迎戰強敵,古巴和波多黎各,兩場比賽都會進行轉播,邀請民眾到蔡英文的全國競選總部共襄盛舉,現場還會舉辦球迷互動贈送應援小物的活動。

台灣隊目前在12強棒球賽A組以1勝2敗的戰績與波多黎各並列第四,14日將於晚間6點半出戰古巴、15日將於中午12點半出戰波多黎各,爭取晉級的資格。

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1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