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撞臉封印阿伯 球迷:雙重封印發功,古巴挫咧等!

2015/11/13 21:35

封印阿伯分身現身,劉家逸(右)說「比親兄弟還像親兄弟!」。(記者邱芷柔翻攝)

〔記者邱芷柔、蔡宗憲/屏東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雖然在對加拿大一戰「蘇逸芬」含恨吞鍋貼,但LAMIGO桃猿隊球員在前3戰,竟演出「全猿炸裂」開轟,怒灌14分打點的驚人成績,猿隊幹部今天下午私下拜訪阿伯,同時還有阿伯分身到訪,希望明天使出封印伯「影分身」,加持其他台灣隊員,順利擊敗強敵古巴。

台灣目前戰績1勝2敗,晉級前8強出現危機,今天下午封印阿伯的神壇竟出現「分身」,劉家逸說,他也很意外有人跟他長的比親兄弟還像親兄弟,最近很多人來找他合照,甚至還有人找他洽談演電影,但他希望大家不要模糊焦點,一起專心為台灣隊加油。

封印阿伯的魅力持續延燒,除了立法院長王金平在臉書上放上祈福手印,阿伯也拿出桃猿隊致贈的牌匾,劉家逸說,他很感謝大家的支持,也很謝謝桃猿隊送上匾額,但打球7分靠實力,他能幫上忙的就是與一般球迷一樣,在場外加持運氣,讓台灣氣場旺一點。

劉家逸說,這次出賽12強的王柏融、潘威倫、羅嘉仁、倪福德等棒球好手,均來自屏東,屏東縣政府為了應援屏東子弟,明天將在縣府大門口前廣場舉辦轉播,他也會到現場,一起與球迷為台灣隊加油。

桃猿隊幹部私訪封印阿伯,並送上牌匾感謝。(記者邱芷柔翻攝)

球迷與封印撞臉,看見媒體報導後找到屏東竹田,與本尊合照。(記者邱芷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