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用中華台北介紹王柏融 網友指正:是台灣

2015/11/14 10:17

大聯盟官網用中華台北的打者介紹王柏融。(取自CUT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王柏融對加拿大開轟甩棒,吸引大聯盟官網的目光,以「中華台北打者在12強賽甩大棒」介紹王柏融,卻遭廣大網友們糾正,「是台灣!」

大聯盟官方的「CUT4」今天撰文提到王柏融的甩棒,並在擁有600多萬讚的臉書粉絲團分享,小編寫道,「中華台北1分差輸掉這場比賽,但這個不可思議的#甩棒讓他們雖敗猶榮。」

影音:王柏融甩棒

該新聞與小編這段話被廣大網友們糾正「是台灣,不是中華台北」,然而卻有其他網友貼出經典賽的官方網站,上面寫台灣是「中華台北隊」,認為大聯盟官網沒寫錯,依然遭台灣網友指正,「Taiwan!我們是台灣人!」

大聯盟臉書:

Chinese Taipei lost this game by 1, but gained a moral victory with this unbelievable #batflip.

MLB 貼上了 2015年11月1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