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單場拿個75分應該有機會

2015/11/14 11:39

柯瑞(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昨打下創隊史新高、開季十連勝的佳績,作為本季唯一不敗之師,勇士總經理麥爾斯(Bob Myers)接受訪問時被問到,今年勇士有沒有可能突破1995-96年球季公牛隊的單季72勝佳績,他斬釘截鐵地說:「不可能」,打臉了前幾天說可以辦到的旗下子弟兵湯普森(Klay Thompson)。

至於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則表示,現在還不想談論這個問題,只要盡可能打好每場球就好。開季至今場均33.3分,名列得分榜第一,投三分線比吃飯還簡單的柯瑞,最近也被問到有沒有可能挑戰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單場100分?他回說,不太可能,「不過如果有40到48分鐘的上場時間、多達20次以上的出手機會,手感又非常好的話,也許可以拿個70到75分。」

勇士總經理麥爾斯(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