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藍道夫0.6秒絕殺成功 灰熊中止四連敗(影音)

2015/11/14 12:20

藍道夫絕殺拓荒者。(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連敗中的兩隊灰熊與拓荒者,今於孟斐斯一戰高低,灰熊靠著藍道夫(Zach Randolph)0.6秒絕殺,終場以101:100氣走拓荒者,中止球隊近期的四連敗。

灰熊前三節打完原保有9分領先,末節卻換拓荒者窮追猛打,於終場前12.5秒拓荒者前鋒阿米努(Al-Farouq Aminu)先在藍道夫面前三分破網,準備成為球隊止敗英雄,不過最後灰熊進攻,藍道夫立即還以顏色,抓下進攻籃板擺進2分,他成為真英雄;阿米努則無緣當功臣。灰熊中鋒加索(Marc Gasol)轟下本季新高的31分、絕殺功臣藍道夫則進帳15分

上季季後賽即嶄露頭角的拓荒者後衛麥考倫(C.J. McCollum)繳出26分、6籃板,可惜無法幫助球隊贏球,不僅讓灰熊中止四連敗,自己則苦吞四連敗。

阿米努在藍道夫面前三分破網

藍道夫0.6秒絕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